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服务生捡钱被没收 纠集哥哥抢劫主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3: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罗天兴)昨天,许为字、许为三兄弟俩一块被送进了监牢,因为两人联手抢劫弟弟许为三的上司,之前,许为三在任职的酒吧拣到顾客钱包,被上司没收。

  许为三曾经在湖里一酒吧当服务小生,2004年11月16日凌晨3时许,许为三在整理桌子时,发现一醉酒客人落下的一个钱包,内有2900余元,遂悄悄塞入酒店空调上,想占为己有
。然而,他的举动被另一服务生看到,告知了主管朱某。在朱的严厉责问下,许为三不得不交出了钱包,朱为此将许为三辞退了。事后,朱某将钱包还给了失主。

  许为三非常不甘心,回住处时说给了哥哥许为字听,并提议说去找朱某索要钱包。当日凌晨4时许,兄弟俩各拿一把刀来到湖里塘边农业银行附近,他们知道朱某还在那家鸭肉店吃夜宵。兄弟俩要求朱某把他拣来的钱还给他,遭到拒绝后,兄弟俩把朱某挟持到农业银行门口,并将朱的小灵通抢走(价值542元)。

  昨日,湖里区法院判处弟弟许为三有期徒刑4年,处哥哥许为字3年6个月徒刑,各处兄弟俩罚金1000元。兄弟俩表示服判,不上诉。

  (厦门晚报)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