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逼妻子做“忠贞测试”题适得其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3: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海口4月2日专电发现妻子有外遇后,丈夫王先生采取了奇怪的招数挽救婚姻:逼妻子做填空题、写检讨进行悔改。结果适得其反,妻子悄悄“蒸发”,让王先生懊悔得割腕自杀,幸亏被及时抢救。

  据王先生介绍,他与妻子都是山西人,双方婚后一同来海南打工,并育有一女。王先生在海口从事保安工作,一个月工资700元,妻子在一家餐馆当领班,月工资近2000元。

  2004年12月,王先生所住小区保安告诉他,最近有一男子经常晚上送他妻子下班,两人样子很亲密。王先生听后很惊慌,他第二天晚上在老婆下班的路上守候,亲眼看到一个男人送老婆回家,两人一路亲亲热热。事后,在王先生的质问下,妻子说送她回家的那名男子是同单位的一名经理。王先生当晚就逼着老婆写了一份“忏悔信”。

  2005年元旦,王先生又发现妻子与那名男子在一起。他前阻拦,结果被那名男子打得嘴唇开裂。王先生气愤之下又逼妻子写下一份“保证书”,并在“保证书”上签名、按下手指血印。同时,王先生还先后出5页纸的问答填空题让妻子做。如“你能保证和丈夫、孩子和和气气过好家庭生活吗?”“你能不能把爱全部给我?”“你能不能发自内心地写几句‘老公我爱你,永远地爱你’的话?”等等。他妻子全部按王先生的要求做了这些题目,答题道:我答应你,永远爱你!

  然而,王先生的苦心却适得其反。2月27日,妻子留下一封“告别信”不辞而别,信中妻子表示不愿意再这样生活下去,决定解脱。次日,王先生割腕自杀,所幸被抢救过来。(聂元剑、黄河)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