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医院盗窃自行车 被抓后遭挂牌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00 全球资讯榜

  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民警室,记者见到了这个偷自行车的中年男子,他手里拿着一张纸,上面写着"我是惯偷",下面还有他的名字。当记者走近他时,他一边躲闪,一边自言自语地说以后再也不偷东西了。

  后来围观的市民要打他,被工作人员制止字样示 医院民警室的工作人员说,当天他们抓住这个小偷众。 这位工作人员说,他们也认为这种做法不太合适。但是现在医院附近
的小偷太多了,即使抓住送到派出所,呆不了多久就放出来了。他们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民警室工作人员: 要就他写我是惯偷,是不合理,因为医院小偷太多了,我们也不是第一次抓到他,而是多次抓到他。对于这种惩罚小偷的做法,很多市民也认为不妥。

  荆州市民: 不对呀,侮辱人格啦。 真正说医院也不对,医院也不愿意这样做,小偷太可恶了。我们了解到,后来医院的工作人员拨打了110。几分钟后,巡警赶到医院,将这名偷自行车的男子带走了。一些市民就提出要小偷写上"我是惯偷"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