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约买金鱼 不知是诱饵 网友骗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胡珊珊、记者余颖报道:读者李小姐昨日来电反映,近日她与一个男性网友相约见面,不料网友趁机将其提包骗走。

  李小姐说,她与这名男子是两个多月前在网上认识的。男网友称自己在广州芳村花鸟市场卖金鱼,并大谈养鱼之道,正好李小姐也喜欢养金鱼,所以两人每次都相谈甚欢。

  日前,两人相约出来买金鱼。男网友骑了一辆摩托车,见她拿着提包,就建议她为安全起见把包放进车尾箱。由于在网上网友给李小姐留下了忠厚老实的印象,所以她并未生疑。途中男子停车让她去买两瓶饮料,谁知她买完回来却发现,网友和他的摩托车早已不见踪影。她马上拨打自己的手机,怎么打都是关机,这才知道被骗了。李小姐说,她的提包里有一部价值1000多元的手机、200多元现金和一副价值2000多元的眼镜。

  此后,李小姐数次通过网络和手机寻找男网友,均告无果。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