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赤峰市喀喇沁旗全力抢救金峰萤石矿被困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9:1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2日电(记者殷耀)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了解到,3月31日赤峰市喀喇沁旗金峰萤石矿发生透水事故后,赤峰市和喀喇沁旗旗委、旗政府领导于当天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平庄煤业集团救护大队也赶赴现场进行支援,目前,现场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据喀喇沁旗旗委宣传部一位副部长介绍,截至记者发稿时,8名矿工仍被困井下。

  据了解,事故抢险救灾领导小组调动一切力量和抽水设备,加大抽水力度,全力组织抢险救灾工作。1日下午,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领导赶到事故现场,对下一步抢险救灾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出了具体部署,并对赤峰市非煤矿行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和专项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到1日晚7时,井下已有4台水泵在运转抽水。目前,井下水位已明显下降,现场仍在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