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琐事吵架 丈夫怒杀家中“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3:44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玉萍 实习记者辛羽)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可是,3月30日晚,家住长春市绿园区西新镇西新村八家子屯、刚刚结婚半年多的魏某,厮打中竟将妻子打昏后杀死。对父母打击很大

  3月31日16时许,魏某家的院子里空荡荡的。魏某的哥哥说,家里发生了这样的事,一下子“离开”两口人,对父母的打击很大。

  村民王大娘讲,30日晚,她曾听到魏某与妻子陈某发生争吵,并有厮打的声音。6时许,村民们看到警察来到魏某家,才知道他家出事了。平时,陈某很少出门与人闲聊,小两口感情如何,外人不太了解。娶个媳妇当成“宝”

  据警方介绍,被害人陈某今年22岁,娘家在绿园区合心镇。经人介绍,2004年10月与28岁的魏某结婚。婚后,夫妻感情一直不大和睦,陈某称身体有病,经常住在娘家。

  魏某想到自己年龄大、家里不太富裕,娶个媳妇不容易,十分珍惜这份感情。家里的活儿他和母亲几乎全包了,魏某每天把妻子当“宝”一样对待。妻子喜欢手机,魏某就毫不犹豫地拿出1000多块钱给她买了一部。前几天,妻子手机坏了,他又拿出1000多块钱买了一部,而他自己却把一分钱掰成两半花。小两口打架动刀

  据警方介绍,3月30日晚,二人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厮打在一起。其间,因妻子对其大喊“今天有你没我,咱俩得死一个”,魏某用玻璃杯向妻子头部打去。妻子昏死过去后,魏某反思结婚以来的种种事情,心中感到极不平衡,从厨房里拿出菜刀将陈某杀死。

  魏某的哥哥说,父母知道此事后,立刻劝魏某投案自首,并如实交待了儿子和儿媳因琐事吵架,儿子一时气愤将妻子杀死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已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