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发财心切痴迷传销 欲将妻子发展为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0:38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胡洪斌) 丈夫发财心切,在痴迷上传销后,竟将妻子从千里之外的广东骗至淮南,欲发展为下线,所幸妻子脑子清醒机智逃脱,并在警方的护送下踏上了归途。

  3月31日夜11时,广东女阿文拨打110报案,称她被丈夫骗到淮南搞传销,现在逃出来了。接报后,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新淮派出所找到了阿文。

  据阿文介绍,3月初,丈夫阿朋应一个朋友的邀请到淮南干厨师,可丈夫来淮南后,没几天便向家里要钱,称他自己要开个饭店。家里给其寄了7000元后没多久,丈夫又让家里汇钱,这让阿文产生了怀疑。近几天丈夫频频打电话给阿文,让她来淮南,说自己开饭店急需人手,阿文半信半疑来到了淮南。到了淮南后,丈夫才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让她做某品牌的化妆品生意。当阿文指出这是“传销”时,丈夫却坚称是“直销”。看着丈夫的脑子被彻底“洗干净”了,阿文真是又气又急。当晚在宾馆住宿时,阿文发现周围一直有人在监视自己,这让阿文非常害怕。为了能消除丈夫和那位监视自己的男子的戒备,阿文假装愿意搞传销。第二天,阿文慌称初到淮南要出来走走,丈夫和那位“看守”便一路奉陪玩了一天。由于阿文的表现让他们渐渐放心,二人便放松了对阿文的看管,于是阿文伺机逃脱。

  民警找到了阿文后,将其进行了妥善安置。由于阿文对阿朋等人上课及住宿地点均一无所知,目前还暂时没法对该传销网点进行清剿。4月1日上午,阿文在民警的护送下,踏上了回乡的路途。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