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裸体女子报警称被强奸 涉案男子反称其是卖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0:41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昨日凌晨1时50分左右,合肥市桐城路与望江路交叉口附近,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三名男子强奸了。随后,三名嫌疑人便被赶到现场的合肥市防巡三大队巡警抓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巡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看到,该名报警的女子下身除腿上仅套一双丝袜外,其他都是赤裸着,整个身子佝偻着,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巡警将现场情况紧急处理后,该名女子
脸上带着一种极为恐惧的表情用手指着前方讲:“强奸我的那三个男子就在前面的房子中!”于是,巡警在该名女子的指引下来到了她说的事发地点。巡警迅速将房间的所有出口全部堵住,并警告房间中的人开门接受调查。然而几分钟过去了,房间中依然未有任何动静。于是,巡警强行将房门打开,将房间内的一名男子当场擒获。就在此时,又有两名男子从另一间房中窜了出来,还未等他们站稳就被巡警一一擒获并控制住。

  “就是他们强奸了我……”报案的女子当场指认被擒获的三名男子并陈述事情的经过。事发前,该名女子从医院照顾生病的母亲回家,途经桐城路附近时被其中一男子夹住头部不能讲话,另两名男子帮助将她带上了出租车,来到事发现场。随后就被三名男子强奸了。

  在现场调查的过程中,三名男子却否认此事,并称该女子是一名卖淫女,双方是事先以100元价格谈妥后,才将该名女子带到房间的。

  目前,此事已交辖区警方调查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