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余辆轿车夜半被泼硫酸 疑在此停车引发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0: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伟娜)昨天一早,朝阳区十里堡都会华亭小区东侧胡同里停放的十余辆汽车被人泼了硫酸,车身不同程度被腐蚀。

  前天晚上6时许,孙女士的女儿将一辆马自达汽车停在了华亭小区东侧胡同。昨天早上7时许,一家人下楼后发现马自达汽车的前机器盖子有碗口大小的油漆脱落下来,仔细闻一下,还留有刺鼻的气味。“有人向汽车泼了硫酸。”孙女士随即报了110.昨天下午2时许,
胡同里仍有5辆被泼硫酸的汽车,其中一辆九成新的白色帕杰罗左前侧反光镜下车门处油漆脱皮,露出了里面的铁皮。

  胡同东侧墙壁上写有10多处“禁止停车”的白色大字。

  据一辆捷达车主王先生说,这些字不知道是谁写上的。

  他的车也被泼上硫酸,上午已把车送到修理厂。“这个胡同一直都可以停车,也没有影响车辆行驶,如果有人有什么不满,可以说出来,为什么要采取这样的方式呢?”10多位车子被损坏的车主对此很不解。

  八里庄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来到现场并拍下了照片。此案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