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女子为情所困夜奔千米 民警尾随护卫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甲)昨天凌晨2时许,一名满身酒气的年轻女子躺在北洼路的便道上。在拒绝接受民警的帮助后,她夜路狂奔千余米,并声称要找自己深爱着的“哥哥”。恩济庄派出所民警开着警车保护女孩的同时,与女孩的“哥哥”取得联系。2个小时后,女孩被赶到现场的朋友接走。

  2时8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身高在1.60米左右的年轻女子头枕右臂一动不动地躺
在北洼路的便道上。此时,恩济庄派出所民警韩春华、郑广军驾车巡逻至此,发现情况后,两名民警迅速上前询问她的情况,并搀她起身。该女子被扶起的一刹那,记者闻到一股浓重的酒气。因无法站稳,民警只能先将她搀到路边台阶坐下。

  2时18分“我不要你们管我,我只要我哥哥。我非常爱他,我要他来接我!”有点恢复神志的她哭起来,并连声说非她“哥哥”来接不可。

  2时32分年轻女子透露了“哥哥”王某的小灵通号,韩春华立即用手机拨通了王某的电话,身在通州的王某闻讯后立即赶往事发地。据该女子讲,她与王某是在网上认识的,交往中渐渐爱上对方。但已经结婚的王某前不久婉拒了她继续交往的要求。

  2时52分该女子见王某还没来,情绪再次出现波动,竟站起身沿着北洼路向北跑去。民警曾多次阻拦,但该女子总是大喊大叫着挣脱。万般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开着警车跟在后面,并打开大灯示意过往车辆避让。

  3时22分 在跑了千余米后,该女子突然转过身双手拍打警车,“质问”民警为什么还不见自己的“哥哥”。随后,她再次躺在地上。

  4时王某赶到,民警向他说明了情况。据与王某同车的一位女士介绍,该年轻女子姓卢,来自内蒙古,对王某确有好感。当记者想了解更多情况时,被她拒绝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