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招商银行消费单出错 北京英文名被误拼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2: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步亚南 实习记者李勃)近日,读者施先生无意中发现,招商银行POS机打出的消费单上,北京英文名称被误写为“BEJING”,少了一个英文字母“I”。

  施先生在北京中复电讯古城店持银联卡消费后,发现招商银行的POS机打印出的POS消费单上北京英文名称少了一个英文字母“I”。“我开始以为是机器出了故障,事后又去了多家装有招商银行POS机的特约商户处进行试验,结果都是一样的错误。”施先生说。

  记者与招行95555电话银行中心核实,2159号女工作人员答复说,可能是招行POS机装机单位的程序设计或银联卡中心传输信息时出现的错误所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