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摊贩闹市追杀保安致1人死亡2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4月1日上午9时40分,昆明市文化巷口,五华保安公司的3名保安在协助清理文林街的占道经营情况时,遭到占道摊贩的暴力抗法,3名保安1人被杀死2人受伤,歹徒杀人后逃走。这是昆明有史以来在清理占道经营过程中发生的最严重的一起案件。

  目击者

  歹徒跑过街追杀保安

  据赵先生称,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他听到一阵吵闹声,抬头一看,一伙在钱局街卖菜的摊贩拖着滑轮车向文化巷方向狂奔,10余个身穿保安服装的人在后面追赶。几分钟后,保安却折身从文化巷口跑了回来,后面有一个瘦小的摊贩拿着匕首追赶。

  这个瘦小摊贩跑到文林街路中间时,追上了一个保安挥刀就捅,保安躲过一刀后拼命朝前跑去,没想到正好一辆公交车开过来,保安只好向右跑到报刊亭旁的人行道,刚一转身就被瘦小摊贩的匕首捅进了背部。

  警方

  3小时抓获5名嫌犯

  1日下午4时,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通报:在文林街围攻并持刀杀伤3名保安员的5名小摊贩,在案发后3小时即被警方抓获,警方目前仍在抓捕另一名犯罪嫌疑人。

  据《都市时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