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气温上升 春意融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5:38 大连晚报

  气温上升 春意融融本报记者 曾丽芬

  本报讯尽管昨天早晨天空飘起了零星小雨,但是由于雨量太小,很多人甚至没有注意到大连下过雨。大连气象台的有关人士也表示,这场雨几乎没有量。昨天的太阳尽管不是很“明媚”,但小雨过后,下午的气温还是升到了12℃,相对湿度在40%~50%。

  昨天夜间,5~6级的偏北风吹走了天空的云彩。偏北风在今天转为南到西南风,风力为5~6级,晴朗的天空、5℃~12℃的气温,让人们更加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气象专家表示,今后三天,大连的天气都是少云天,气温将有小幅上升,后天的最高气温会达到17℃。但是,这几天的风力一直比较大,都在5~6级左右,连续的大风天气对人们的出行有一定的影响。

  作者:本报记者 曾丽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