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多米高火焰把天都映红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5:53 大连晚报
10多米高火焰把天都映红了(图)
  10多米高火焰把天都映红了甘区小辛寨子华鑫工业园内一仓库着火,10多辆消防车、20多名消防官兵经过近3个小时将大火扑灭文/图本报记者唐东丽 王春燕

  本报讯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甘井子区小辛寨子华鑫工业园内一仓库发生火灾,10多辆消防车、20多名消防官兵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将大火扑灭。长100米的大仓库被烧毁了2/3,仓库内存放的货物几乎全部化为乌有。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立即驱车赶往火灾现场。当记者的车开到距工业园还有100多米处时,便闻到浓重的烧焦味。在火灾现场记者看到,仓库西半部只剩下一根根熏黑的钢架,底部还能看到残存的铝制仓库外皮,已经扭曲变形,记者用手摸了摸,余温尚存。仓库内的货物都被烧毁,只有中部摆放着的一排排铁架子还能看出点仓库的模样。仓库的东头是办公室,由于扑救及时,大火并未烧到这里,但其墙壁已经被熏黑,连隔壁一间空仓库的玻璃都被火烤碎了。

  据相临仓库的工作人员讲,该仓库规格为长100米、宽13米、高5米左右,年租金8万元。大火从仓库的西头开始着起来,迅速向东边蔓延。当时,火焰足有10多米高,把天都映红了。

  辛寨子派出所葛教导员告诉记者,该仓库所属单位是友和物流有限公司,其办公地点在中山区胜利桥附近,这里是该公司的一个仓库,里面存放的多为塑料制品,因此,仓库周围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当时,仓库内共有8名工作人员,其中两人因烟熏过重,已经被送到市内医院进行治疗,其余几人无不良反应。目前,这几人已经被带到派出所接受问讯。仓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图片说明:仓库西半部只剩下一根根被熏黑的钢架。

  作者:本报记者 唐东丽 王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