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名“一日接线员”今日“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薛玲郑洋

  由本报策划推出的《今天,我当新闻接线员》活动受到了众多蓉城市民的欢迎,报名热线86626662相当火爆!报名者中,有年过花甲之年的老人,有17岁的高中女生,也有本报
的老报料人……他们都表达了同一个愿望:当一盘晚报新闻接线员,体验第一时间接触新闻的刺激!

  截至昨日下午5时,共有118名读者打入热线报名。应广大读者要求,我们临时又增加了两个体验名额,首次“一日接线员”变为7人!

  今日上午9时,7名经过精挑细选的读者接线员,将在本报新闻热线办公室“光荣上岗”。

  【特别提醒】今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7名“一日接线员”将正式“上岗”,希望入选者能准时到达本报新闻热线办公室(市第二人民医院对面),开始一日接线体验。

  入选者:万涛(男,49岁)、彭德全(男,41岁)、张裕珍(女,41岁)、杨洪(男,23岁)、凌优优(女,20岁)、何佳慧(女,22岁)、汪亚晴(女,17岁)

  体验者写真

  为过好生日而提前“上岗”

  20岁的凌优优刚从浙江来到成都做生意,4月3日是她21岁的生日。“我刚来成都几天,对这个城市还比较陌生,因此想通过这次活动,打开我了解成都的窗口,同时也过个有意义的生日。”凌优优说。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本报决定给予凌优优“特殊待遇”———“上岗”前,先让她“见习”一下接线工作!

  老报料人想提高新闻素养

  22岁的何佳慧曾为本报提供过新闻线索,此次活动一经见报,立刻引起了她的注意。“我怕这次不报下次就没机会了!”她笑着说。何佳慧希望趁这个机会,增加新闻知识,提高新闻素养,以方便今后提供的线索多多见报。

  老广播想体验新生活

  曾在单位当了多年广播员的张裕珍今年已经41岁了。虽然她目前在房地产行业供职,但却一直希望能再次接触到新闻行业。于是,在看到活动公告的第一时间,她就立刻拨通了86626662。“虽然身在温江,但我确信自己能在第二天早上9时以前赶到成都晚报。”张裕珍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