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买来变质蛋 商家退货报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07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2日讯(见习记者 葛江涛)家住燕山立交桥附近的秦先生昨天在解放桥附近一大型超市购物时买回一些变了质的鹌鹑蛋。超市闻讯后给予了秦先生退货和报销来回车费的处理。

  据秦先生介绍,他购买鹌鹑蛋时并没怎么多想,“只是觉得在大型超市里买的,应该没什么问题。”所以他也没仔细看,买完就带回家了。

  而当秦先生上夜班的女儿带着这些鹌鹑蛋作为晚餐打开吃时,却闻到一股恶臭从袋中飘出。“其实不用打开,靠近袋子闻闻就知道这些鹌鹑蛋已经坏了。”秦先生说。

  今天,记者联系到这家超市的售后服务部门。该部门的负责人了解到情况后非常重视,表示立刻去调查,马上撤柜变质鹌鹑蛋。一刻钟后,记者再次联系到这位负责人,她证实熟食柜台所出售的散装鹌鹑蛋确实已经变质,“我们已经责令相关负责人将变质鹌鹑蛋撤下柜台。”

  这位负责人还解释说鹌鹑蛋变质可能是在锅里煮的时间太长所致。

  该负责人还表示,他们提醒相关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严把质量关,特别是天气逐渐变热,熟食的质量更要严格把关。该负责人还承诺,如果还有购买到变质鹌鹑蛋的顾客,可以直接带着购物发票和鹌鹑蛋到他们售后服务处退货。

  记者随后赶到该超市的熟食柜台,果然发现秦先生所购买的那种鹌鹑蛋已经撤下货架。秦先生的家属对超市的处理办法也表示接受,“他们退了钱,报销了来回的车费,态度也不错。”秦先生的家属说,“其实撤下柜台,不要再卖给别人也就行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