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他捐肝等他换肝 他是咱们的好村官》后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25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张仪杨永赤) 罗玮手术后,家人一直拒绝让父亲胡仲双来成都,因为他们担心有病在身的胡仲双再受刺激。前晚,在家失眠几天的胡仲双瞒着家人悄悄来到成都。昨日上午,他终于在重症监护室里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女儿。

  家里等待 度日如年

  据胡仲双称,由于自己长期有病在身,身体虚弱,当得知女儿的行为时,他当时就气得接不上气,不断呕血,还多亏朋友帮忙,把他送到医院检查。那些天,他整个脑子里全都是女儿的影子,生怕女儿有个三长两短,虽然每天儿子罗坤都会打几次电话转告妹妹的情况,但他还是不能平静下来。

  想见女儿 悄悄来蓉

  手术过去几天了,当得知女儿还在重症监护室的消息时,他非常担心和着急,好几次打电话给妻儿,表示要到成都看望女儿,结果都被制止了。在连续几晚失眠后,他想见女儿的念头更加迫切,所以前天一早,他就下定决心要立即赶到成都见女儿。哪知等他赶到医院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早就过了家属探视病人的时间。

  百感交集 感谢大家

  昨天上午11点半,在医生的帮助下,胡仲双终于进入重症监护室,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女儿。醒来的罗玮见家人都在自己面前时,激动得眼泪长淌。见到女儿强忍手术创痛的样子,一直比较镇定的胡仲双也禁不住流下了泪水,并鼓励女儿一定要坚强。见到罗玮病房内热心人送来的花篮,胡仲双特意委托本报代表他们全家,向关心罗玮身体健康的单位、企业以及热心市民道声谢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