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玩蹦极钢丝绳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2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大连讯(记者 录洋)5米高空,蹦极钢丝绳突然断裂,游客被抛到空中……

  4月1日,崔女士到大连星海广场的城市之星乐园体会“弹跳飞人蹦极”的乐趣,不承想遭遇到如此“惊险”。

  当日13时许,在交了10元钱后,崔女士腰间被系上两条橡胶皮带,按照工作人员的指
示,崔女士站在一个气垫上。

  在橡胶带的拉力下,崔女士被扬到半空中,正当她沉浸在蹦极紧张刺激的感受中时,突然,连接她和其中一根橡胶带的一条钢丝突然断裂,崔女士被另一根橡胶带甩到铁架上,在一根橡胶带的反弹力作用下,崔女士又被拉回气垫,随后又上升,头部直撞铁架而去。幸运的是她再次弹回气垫时,被工作人员抱住,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经过抢救,崔女士在当日下午已经脱离危险,受伤的头部还要观察一段时间。

  昨日,记者赶到星海广场城市之星乐园时,那里的游客很多,不过出事的“弹跳飞人蹦极”已停用。谈到崔女士遇险的事,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只是意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