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机开动了有人打手机 航班只得返回此君接受训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实习生雷晓伟通讯员谢勇)飞机装载乘客后,引擎轰鸣开向跑道,没几分钟又返回停机坪。何故?原是飞机上一名乘客在打手机。

  昨日上午8时左右,该架从武汉天河机场飞往北京的CZ3117次航班已驶离停机坪。几分钟后,乘客惊奇地发现飞机从跑道返回停机坪,随后机上一名男子被“请”出机舱,交给随后赶到的候机楼民警。

  民警称,飞机返回是因该男子不听机组人员劝止,执意打手机。经查,该名胡姓男子是北京一位生意人,当飞机开动要求关闭手机时,他仍在不停拨打,多名空姐见状前往制止无效。

  胡某向警方称,没料到飞机真会从跑道返回。他解释,因每天早上8时左右需拨打手机叫醒家中熟睡的弟弟,他以为“飞机还没升空,应该不会有事”。在民警面前胡先生后悔不已,耽误了该趟航班不说,还要受到罚款处罚。

  航空人员向胡讲解,使用手机会影响机上导航仪表,包括飞机与指挥塔楼的空中联系,这些联系从飞机离开停机坪后开始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