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医附院推新规保证医师接诊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45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日讯(记者江翡翡) 从5月1日起,青医附院将集中解决病人等候时间长、医师接诊时间短的问题,该院门诊医师将按照规定,单人每半天接诊一般不超过25人。

  据统计,青医附院平均接诊量为5000人次,平均每位医师半天的接诊量超过30人。为保证医生对病人病情的全面了解,该院出台规定,要求门诊医师半天看病不能超过25人。

  据青医附院苗志敏院长介绍,为避免上述新规引发“看病难”,医院还将采取科室内部调整和分流。此外,今年医院将再建10个社区门诊部,并将周边合适的县级医院纳入医疗集团中,从根本上解决“看病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