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国整容大师来青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49 半岛都市报

  “光是电话预约的就超过了300人”,青医附医美容中心的陈主任告诉记者,没想到整容大师的吸引力如此惊人。据了解,这次整容大师亲自坐诊的价格是平时的两三倍,平均要在万元以上。“听说这位专家给很多名人整过容,价格高点我也乐意接受”,正在排队的李小姐告诉记者。据了解,这次预约的300多名市民都是慕名而来的,而其中七成以上的都希望靠大师的手为自己“整”张明星脸。

  “我想变成金喜善的模样”,刚进门的王小姐迫不及待地向卓博士表明了自己的来意,“听说金喜善就是韩国专家整容出来的,所以我也要‘整’个她那样的脸型”,不满20岁的王小姐坚定地说。

  “NO”,听到卓博士的拒绝,王小姐顿时愣住了。“你的骨骼结构不适合改成像金喜善那样的脸型”,卓博士详细地说明了原因,直到打消了王小姐的念头。

  卓宽哲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今天不少报名者都是要求将自己变成心目中的偶像模样。其实每个人的骨骼结构都不一样,其他人的样子整在自己的脸上未必合适,卓博士说,千万不要强求变得与别人一样,因为结果往往适得其反。

  什么是整容最成功的秘诀呢?“细节!”卓博士毫不犹豫地说,这也是很多被整容者忽视的问题。“在今天的求医者中,绝大多数人只是告诉我,为了漂亮我要割双眼皮,我要高鼻梁,而在韩国割双眼皮,被整容者会要求医生根据自己的特点设计出多个方案,然后由自己做出选择”。卓博士说,尤其是相关的细节,如割完之后眼睑的距离等都是在要求的范围之内。

  记者了解到,作为整容界的权威,卓宽哲博士曾为近20位名人成功整容,其中包括韩国的政界要人、影视明星等。采访过程中,记者特地向卓博士探探口风,没想到,卓博士竟跟记者打起了“太极”。

  “您给哪位名人做过整容?”每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卓博士就开始跟记者探讨“整容界的博大”。最后被记者逼急了才含蓄地告诉记者,“因为这个问题涉及个人隐私,所以我就不能回答你了”。

  经过层层筛选,五名岛城市民成为幸运儿,将在今天接受卓宽哲的整容手术。五人能否成功“变脸”?韩国整容术是否真的神奇?本报记者将跟踪采访,为岛城市民解密。

  韩国的整容水平在世界上名列前茅,主要因为韩国的整容行业发展规范,从业者水平高、经验丰富。韩国的整容体系完全是美国式的,数万名从事整容业的医生大多在美国接受过培训。韩国整容技术的精髓就在于“微创”。在韩国做手术需要花很长时间进行手术方案的设计,为了帮助被整容者克服恐惧心理,整容师一般会与其交流半个小时,以了解手术后的效果和手术过程以及手术后的反应,双方达成共识后才开始手术。 本报记者 江翡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