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岭来沈招商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38 沈阳今报

  记者高晓红

  今报讯今天,铁岭市将在沈阳举办招商推介会,届时将有55个项目签约,签约额59.8亿元。55个项目主要集中在建材、汽车零部件、服装加工、食品加工、机械加工等行业。

  铁岭市副市长周轶赢介绍说,今后两市每年将举行一次峰会、两次经济合作洽谈会。
铁岭市已经与沈阳市交通局对接,商谈有关延线事宜。辽宁中部环七市高速公路将在铁岭的铁岭县、调兵山市设出口。两市共用“024”电话网络作为新的课题在研究。两市旅游局及多家旅行社已经签订合作协议,两市目前已经将旅游资源共同开发利用,实现了旅游同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