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夏农民挖出一原始古生物被称专杀癌细胞"生物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3日电(记者武勇)宁夏一名农民日前在自家农田耕作时里挖出一肉状物体。经专家初步判断,此物为生物界所称的“肉芝”,为一种原始古生物,里面有活性的生殖苞子,不会腐烂。

  农民段洪涛说,其妻子在平整沟渠取土时,在大约30厘米的深度处,挖出了一个乳白色的肉状物体,有菌类的味道。

  “肉芝”约长30厘米,宽10厘米,最厚处约2厘米。段洪涛说,“肉芝”已挖出6天,先是埋在土中,后来又放在水中浸泡,一直没有腐烂。

  “肉芝”是介于原生物和真菌之间的一种原质体生物,是世界罕见的大型粘菌复合体,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尤其含有动物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因子,可以刺激人体细胞的生长,近年来,它被医学界称为专杀癌细胞的“生物导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