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百城管人员捐款慰勇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49 云南日报
数百城管人员捐款慰勇士(图)
  3名城管协勤保安在协助执法过程中,两人受伤、一人死亡的消息传开后,牵动着昆明市五华区数百城管人员的心。昨日下午,在五华区城管局发出捐助的倡议后,他们纷纷捐款,以此缅怀牺牲的勇士和慰藉受伤保安。

  下午2时30分,来自五华区的数百城管人员和家属,早已等候在昆明市南屏步行街。下午3时,他们为牺牲的保安默哀。当五华区城管局领导宣读完倡议书后,城管局局长李桥忠带着自己和同事捐助的1000元,首先投进了捐助箱,拉开了捐助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在捐助行列中,还有来自昆明市城建监察总队、五华区9个街道办事处、五华区保安公司和盘龙、西山区城管局人员。

  活动持续了45分钟。由于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一些市民也自发地从包里掏出钱塞进捐助箱。其中,76岁的徐大爷说:“捐钱表点心意。”而一些小孩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也投进了箱里。

  在民警和记者监督下,通过清点,共捐款50459.2元。

  吕世成(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