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仨毛小子抢劫后被堵死胡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5:12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齐先举 高菲 首席记者 张丽娟实习生王珏)3月31日晚上8点50分,三个未成年的毛小子持刀打劫一独行女子。鞍山巡警四大队民警通过警务联动,将三人堵到一死胡同里,最后,在一栋楼的七楼,将三人抓获。

  当天晚上,一女子行走到鞍山市铁东长大转盘东侧的楼群里时,一直尾随的三个毛小子突然上前亮出刀,一人捂住她的嘴,将其摔倒,一人拽其胳膊,另一人将装有1639元钱的
挎包抢走。女子大声呼救并报警。正在值勤的415警务组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同时,接到指令的416、417和418警务组按照警务联动模式,将三人可能逃跑的路线全部封堵住。

  民警按照被害人指引的方向追去。三个毛小子跑进一死胡同,民警立即挨个楼搜捕,在一栋楼的三楼楼梯上,发现了被害人的包和劫匪的一把刀。搜捕到七楼时,只见三个毛小子正屏住呼吸,紧紧贴在一起,躲在一住户敞开的铁门后。民警从一人身上搜出被抢的钱。

  巡防支队案件查处大队民警审问得知,其中一人13周岁,另两人15周岁,都是流浪少年。截至记者发稿时,钱物已返还被害人,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