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31”突水事故救援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3日电(任会斌、王宇天、张弓长)记者在赤峰市喀喇沁旗王爷府镇“3·31”突水事故现场获悉,目前金峰萤石矿矿井下的积水深度正稳定下降,救援工作进展顺利。

  据事故紧急抢险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士华介绍,目前的5台抽水机每小时的抽水总量在320立方米左右,第三作业面的积水深度已从6.2米降至不足2米,并且还在以每小时8至10厘
米左右的速度下降。

  王士华告诉记者,积水减少比较快,表明井下的出水面不是太大。如果矿井巷道内无新情况发生,第三作业面也不再继续涌水,再过约17个小时,也就是在4月4日的凌晨4点左右,积水很有可能被抽干。届时抢险队员就可以深入到巷道内进行勘察和救援活动,受困的8名矿工的状况也就清楚了。

  记者了解到,虽然眼下第三作业面的积水深度已从最初的6.2米左右降至2米左右,但水依然太深,抢险队员们仍无法勘察第三作业面内的情况,受困矿工的情况到底如何也不清楚。

  与此同时,王士华还认为,因矿井内的地质状况较为复杂,不排除再次发生突水事故的可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