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沪宁高速 3车猛烈相撞3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8: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4月2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两辆大客在沪宁高速无锡段迎头相撞,事故又造成一辆轿车追尾。据初步统计,目前这起3车相撞事故共造成31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生命垂危。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发生车祸沪宁高速严重堵塞,两侧均排了长长的车队。现场满地都是碎玻璃片和一摊摊的血迹。一辆金龙大客的中部被撞得凹进去一块,横在路中间,另
一辆上海往合肥方向的大客车整个车头严重变形。据现场指挥的交警透露,差不多花了近半小时才把两名司机从被撞击变形的驾驶位上救出。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一辆上海开往合肥方向的大客正常行驶时,一辆马鞍山开往苏州方向的金龙大客因变道加速与其迎头对撞。金龙大客车身在原地打了一个圈一头撞在护栏上,后面正常行驶的一辆别克君威避让不及撞在金龙大客的中部。

  接报后沪宁高速无锡交巡警大队立即采取措施紧急抢救,大约12点15分左右,第一批伤员到达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截至下午1点该院共接治伤员31名。

  安徽人周先生在这起车祸中上嘴唇受伤、腿部疑似骨折。惊魂未定的他告诉记者:“我就坐在司机后面,当时清清楚楚地看到一辆大客迎面向我们冲过来,我心想完了,还没等我喊出来两辆车就撞在了一起。”随后他就昏迷了,醒来时已经在医院里了。

  据接治伤员的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透露,31名伤员中,有一人因开放性创伤失血过多导致休克,目前伤势垂危正在抢救中。其他伤员则大多是因为撞车时巨大的惯性造成头部创伤或者腿部骨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沪宁高速 3车猛烈相撞31人受伤

  作者:薛晟 金凝 陈超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