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9: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便衣抓住赌徒

  昨天中午11时许,有一帮人在广州市海珠区小港路民主街路边设局赌博时,十几名便衣警察突然从天而降,当场抓住了六名设局的赌徒,带回派出所处理,群众无不拍手称快。(唐启中)

  出租车撞宝马

  昨天中午1时45分左右,在广州人民北路广东电台对出的马路上,一辆出租车车轮突然爆胎,失控撞向了路中的分隔栏,车子严重损毁,迎面驶来的一辆宝马车躲避不及,车头被撞凹,挡风玻璃被撞烂。事故中无人受伤。(陈启炎)

  汽车撞飞车手

  昨天中午12时左右,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神山工业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违章掉头时,被一辆飞速行驶的摩托车撞上,摩托车手当场“飞”了出去,摔成重伤,被路人送往医院抢救。(高先生)

  四车连环相撞

  昨晚19时35分,广州黄埔大道隧道东往西方向发生四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三辆私家车连续追尾撞向前面的出租车,事故造成隧道路段一度大塞车。交警前往处理,交通才慢慢恢复。(张先生)

  排污施工塞车

  最近,工人在广州工业大道南挖路,进行排污工程施工,每天都引致该路段大塞车,有关部门应做好车辆疏通工作。(黎生)

  绿豆染了色素

  3月31日,戴姨在广州建设三马路某自选商场买了些散装绿豆,回家煮后,水泛黄,带泡沫。绿豆明显染了色素。(戴姨)

  发现问题蛋卷

  广州的黄小姐来电:她最近在一间小店买了一些散装蛋卷,回家用水一泡,黄颜色就泡出来了,而且很浓———肯定是问题蛋卷!

  保安喝退贼手

  昨天下午4时许,一位女士在广州市人大门前经过时被七个扒手尾随着,其中两人还频频拉她手袋拉链,但她并未发觉。在市人大楼上巡查的保安远远看到这情况,大喊几声,吓得扒手们急忙缩回贼手,不敢再尾随女士了。(杨松长)

  抢包团伙作案

  昨天晚上8时多,69路公交车行至广钢站时,一名男子抢走一名女子的手提包后下车逃跑,车上有七八名同伙,见得手后,也跟随下车逃走。当时车上乘客很少,那女子因寡不敌众,抢不回包。(徐生)

  白天路灯大亮

  昨天广州同和路南湖游乐园一带马路两旁数十盏路灯从早到晚大放光明。据了解,如此现象近来多次出现,如此浪费,让人痛惜。(张先生)

  夜半歌声扰民

  广州的陈同学来电:天河东路45号住宅小区内有间“蓝蜘蛛排房”,晚晚开咪“唱K”至凌晨,不知是否有隔音设备,附近居民常常要忍受刺耳的歌声,尤其是每天要读书学习的学生,“歌声”对同学的学习严重干扰。(陈书明 符桂新 整理)(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