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DNA鉴定戳穿疑犯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1:02 每日新报

  工地看夜人强奸妇女面对指控反称自己被勾引宫伟王洪杰

  新报讯【记者宫伟通讯员王洪杰】一工地民工凌晨时分发现被害人在工地附近转悠,便以其偷东西为由将其挟持至自己的暂住地居室内,对被害人进行殴打并强奸。本市红桥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其提起公诉。该男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予以否认,并称是被害人勾引自己,自己并未和被害人发生关系,也未殴打被害人。公诉机关通过工地看
夜人和被害人证言,警方提供的DNA鉴定结果,戳穿了疑犯的狡辩,并最终为法庭采信。

  公诉机关指控称,案发当日凌晨,被告人郭某某在本市红桥区某住宅小区工地,以被害人秦某某在工地盗窃为名,强行将被害人挟持至自己在工地内的暂住处,对被害人进行暴力殴打并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后被害人报警,警方于当日将被告人郭某某抓获归案。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的行为已涉嫌强奸罪。

  郭某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和犯罪事实予以否认,并反诬称是被害人勾引自己,自己并未与其发生关系,而且也未对其进行殴打。

  公诉机关通过案发工地看夜人证言,被害人证言和被害人伤情照片以及诊断书,警方出具的DNA结果,戳穿了罪犯的狡辩,并最终为法庭所采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