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巡警两小时连抓俩窃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1:02 每日新报

  昼夜布控围追堵截刘峦苏振强刘震刚

  新报讯【记者刘峦通讯员苏振强刘震刚】日前,市公安局巡警(防暴)总队巡警一支队,在打击侵财案件统一行动中,昼夜布控,连续奋战,两小时内连续抓获偷盗建筑工地建材的犯罪嫌疑人2名,挽回直接经济损失8000余元。

  巡警一支队根据近期工地发案比较频繁的特点,组织民警连续晚上在河西区多个工地,进行蹲堵守候。3月28日晚,民警在位于河西区黑牛城道附近的某工地附近,着便衣巡逻。9时30分,一骑平板三轮车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男子在工地围墙外骑三轮车连续转了三圈,并左顾右盼,形迹非常可疑。民警立即跟上,紧随其后。10时许,该男子确定周围无人,将平板三轮车停在一偏僻地点,翻墙进入施工现场,将堆放在施工现场的波纹橡胶管、脚手架从围墙内扔出来,在扔出数根波纹橡胶管和数十个脚手架后,从围墙上跳出,再搬到平板三轮车上,在该男子正干得起劲的时候,民警们早以悄悄地围了上去,该男子发现情况不对,企图逃跑时,被民警迅速制服。

  经审查,该男子柴某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在抓获柴某一个多小时后,巡警一支队民警在河西区另一个施工现场内,又抓获一名已实施完偷窃,正准备离开的犯罪嫌疑人郑某,当场查获脚手架10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