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盘自驾游再火将军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1:07 南京报业网

  实习生 冯浩 金陵晚报记者 王韦茜【金陵晚报报道】昨天,《金陵晚报》的“江宁看盘自驾游”第二期活动迎来了一个艳阳天。70位市民驾驶着20辆私家车在阳光明媚的天气中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将军大道沿线的运盛美之国、左岸名苑、玛斯兰德、托乐嘉街区、翠屏清华、香山美墅、翠屏国际城、山水华门和江南青年城等楼盘。

  驾车看盘热火朝天

  昨天的“江宁看盘自驾游”原定8点半开始,而8点钟就已经有16辆私家车在出发点整装待发,工作人员还不停地接到电话,几位车友生怕赶不及脱离了大部队而频频联系。不少车友想的很周到,认为上午精力充沛、观察细致应该多跑几家楼盘。活动开始后,自驾游的车友们非常有序地参观了运盛美之国、左岸名苑、玛斯兰德、托乐嘉街区、翠屏清华、翠屏国际城、山水华门和江南青年城等楼盘,在每一个售楼中心,车主们都是把售楼小姐团团围住,详细了解后还要再看看样板房,不少市民被运盛美之国别墅的简约风格所吸引,又对玛斯兰德的万国风情别墅大加称赞。当得知托乐嘉街区的易初莲花大型购物中心年底就要开业后,车友们禁不住对这里的公寓好好了解了一番。车队每到一处,售楼中心都要加派大批工作人员,而自驾游的负责人也要不断提醒车友注意时间。车友东升是一位资深的教授,他告诉记者,江宁良好的自然环境是开发商手中的王牌,将军山这样的地段在整个南京城已经非常稀缺,《金陵晚报》的活动让不少市民切身了解到将军山一带的良好居住环境。

  山水华门里探讨买房经

  中午参观完山水华门的楼盘后,车友们已经将“江宁看盘自驾游”活动变成了一场“买房研讨会”。车友们分成了几组讨论究竟买什么样的房子适合自己居住,一些车友还不停咨询身边的销售人员,这倒是让山水华门的工作人员饿坏了肚子。不同年龄层次的市民对房型有着不同的偏爱。张先生告诉记者逛了这么多楼盘下来,感觉山水华门的联排别墅非常不错,从外立面到户型,很适合成功人士的品位。他非常专业地告诉记者,山水华门的楼盘就像一手打造它的老总唐明一样,在低调中打造中国山水的别墅经典。张先生认为山水华门的联排别墅有一种邻里的亲切感,几家人在一起居住既不多也不少。在参观样板房的时候,张先生特意带了一张报纸,他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先到样板房的书房里体验一下未来的居住感觉。而年轻的丰先生则告诉记者,里面的独立别墅私密性很好,居住在里面很安静、舒适。丰先生曾去过帝豪花园,那里每栋别墅都被包围在绿阴当中,就像一座座世外桃源,那种感觉在山水华门也能找到。不少车友认为将军山一带的别墅规模很大,种类也很齐全,挑选的空间巨大。但他们都认为一天的时间很难看过来,现在只有大概的印象,下次活动还要再过来看房。

  活动报名持续火爆

  据“江宁看盘自驾游”的工作人员统计,活动自开始报名以来已经有超过500名私家车车主报名参加。“江宁看盘自驾游”也将随着晴好的天气而继续升温,据了解,还有不少市民想“五一”长假参加活动。而本次活动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此前不少私家车主们建议的组建“看盘自驾游”车友俱乐部的意见,组委会在活动全部结束之后,一定会好好考虑,满足南京私家车主看房、郊游的心愿。(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