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介所以交友为名拉皮条 声称可提供女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3:54 东亚经贸新闻

  中介所本该是便民的服务机构,但长春市一家名为“万事通” 的中介所竟以“交友”为名拉皮条。与此同时,记者发现,长春市部分街面上的一些以介绍婚姻、房屋为主的中介所也都不约而同地增添了“交友”的服务项目。

  中介所内陈设简单光线黑暗

  3月30日,记者走进了长春市同志街上一家名为“万事通”的中介所,其牌匾上醒目地写着“婚介、交友、休闲”等字样,其办公地点是一间普通的居民房,室内光线黑暗,放着一张桌子和一部电话。该中介所金经理接待了记者,“你们以前来这儿聊过吗?咱们这是高级聊天,聊天女孩提供个性化服务,她们可以陪客人出去聊天,也可以出席一些应酬,总之,你们有什么要求我们都能满足。”

  当记者问中介里的聊天女孩是否提供性服务时,金经理笑了一下说:“人我可以给你找来,至于过夜的价钱,你们俩人说了算,不过价钱一定要保证。”

  加入会员就可找女孩随便聊

  “只要你说出个标准,女孩肯定能满足你的要求,如果不满意我们公司还可以给你换人。”金经理在向记者介绍聊天女孩时说,他表示,他们公司提供的女孩很有档次,如果想要“素质”高的,还有大学生和中专生。金经理在向记者介绍高级聊天女孩过夜的费用时说,女孩素质不同价钱也不等,但300元钱起价。“素质好的还有天价呢!”金经理表示。“这些聊天女孩有的想到外面世界闯一闯,有的是家里条件不好才干这个的。”

  记者注意到,在该中介所内还贴着一张公司的服务简介,上面有“征婚”、“交友”的价钱,想加入“高级白领会员”需要600元,“涉外婚姻”需要200元。金经理解释说,如果以会员的身份加入该中介,半年的会费是600元。“交了600元钱,你就可以在半年内不限次数地在公司找聊天女孩,否则每次还要交给我们30元到50元的信息费。”

  经理不断求记者高抬贵手

  在与金经理交流的过程中,他一直打探着记者的身份,还不时用怀疑的口吻询问记者的职业,并要求记者留下联系方式。“兄弟,我看你有点不像是真来这里‘休闲’的,你不会是同行或是记者吧,干咱们这行的都不容易,高抬贵手。”经过一番解释,记者终于打消了金经理的疑虑,表示确实想要找个聊天女孩休闲一下。

  “小姐”自称是在读中专生

  在完全相信记者后,金经理拨通了一个叫婷婷(化名)的女孩的电话,10分钟后,婷婷和她的同学匆匆来到中介。这两名女孩年龄不大,还很腼腆的样子,交流过程中,两名女孩自称是长春某学院的中专生,刚刚在该中介做不久。

  下面是记者和两名女孩的对话:

  记者:你们平时不上课吗?

  女孩:平时课少,我们读三年级,要毕业了。

  记者:你们是怎样到公司来的?晚上不回宿舍行吗?

  女孩:看广告来应聘的。我们晚上一般不出去过夜,办完事后就回去。

  记者:你们过夜多少钱?不怕遇到的客人是坏人吗?

  女孩:我们也要看人。

  谈话过程中,女孩一直不肯说出自己过夜的价钱,倒是反问记者能给多少钱。“你们要是相中我们的话,就看着给吧。”最后,女孩看记者默许她俩后,干脆表示提供性服务一次最少得400元。

  期间,女孩在屋内还偷偷和记者说,能不能说记者没相中她们,否则老板还要在中间提三成,赚400元就要给老板提成120元。如果背着老板出去,她们就可以单独和记者联系,不用给中介提成了。

  陪聊女孩在监视下“工作”

  谈话过程中,一女孩透露,她是辽源市人。问及为何要选择做陪聊女孩时,她说为了锻炼自己,另一方面也可能在“工作”中找到发展的机会。这位女孩说,她们公司有一些是学生,但老板有时会用假学生冒充真学生。

  另外,女孩还说老板也监督她们,所以一般都不敢骗老板。当记者离开该公司时,金经理表示以后可以常联系,那样就不用亲自到公司联系聊天女孩了,打个电话就可以事先预约。最后,记者以临时有事为由离开了该中介。

  记者发现,除了这家“万事通”中介打出“交友”的项目外,长春市很多中介机构挂出的牌匾都有“交友”服务,“万事通”的金经理说:“开展‘交友’这个项目也是受南方一些中介做法的启发,南方就有这种‘交友’服务,随时满足客人的需求,而且相对也比较公开,很有市场。”(东亚特别报道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