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被撞死后司机逃逸 父母悬赏万元找目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0:41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无论如何,我都要找到肇事司机,即便是砸锅卖铁也要让女儿死得瞑目。”昨日下午,记者在岳麓大道湘江二桥附近看到了来自宁乡的农民岳茂莲,他面前挂着的“寻找目击证人”的牌子非常显眼,上面写着:“寻找目击证人……哪位好心的朋友看到了,请电话联系我,将重赏1万元。”

  两女孩被撞司机逃逸

  岳茂莲告诉记者,他女儿岳群生前在长沙市东塘一药房打工,3月30日晚9时30分许,岳群和同事吴佩一起到岳麓大道一个朋友家去玩,在她们横穿马路时,一辆小车飞驰而来撞上了她们。事发后小车不但没有停下来抢救她们,反而加大油门逃离了现场。“当我赶到现场时,只看到地上有一摊血,我女儿已经被运离了现场。次日我在交警部门看到了女儿的遗体,真的很惨。”岳茂莲强忍着眼眶中的泪水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在医院采访了事发时与岳群同行的吴佩,她的左腿内侧受了伤。回想起几天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幕,吴佩仍然心有余悸。她告诉记者,当时她俩手挽着手过马路,她走在岳群的右边。她们走过马路的中间后,看到另一条行驶线上有一辆小车正从远远的立交桥上行驶下来,她们判断,小车离她们还有这么长的距离,通过马路应该没有问题,于是她们就按照正常的速度继续前行,没想到恰好被车子撞上了。“我现在的医药费已经花了1万多元,我父母都是农民,家里拿不出这么多钱。我只希望能尽快找到肇事司机,让他承担起本该承担的责任。”

  死者父亲悬赏寻找目击者

  “当时,一定有人看到了事故发生的一幕。”岳茂莲说,因为他连续几个晚上都在同一时段守候在当时的事发现场,发现每次都有很多人在附近活动,因此他断定,他女儿出事那天照样有人从此路过。于是他复印了许多份“寻找目击证人”的字条,张贴在事发路段的附近,还从老家找来4名亲戚帮他白天晚上轮班守候在现场。他告诉记者,他决定给提供有效证据的目击者奖金1万元,并且他会一直找下去,直到肇事司机出现为止。

  据了解,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但至今还没找到肇事司机。

  新报记者 陈希 实习生 李米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