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警该不该暗中执法专题 > 正文

交警执法遭违章者围攻 警用头盔被打得坑洼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 通讯员杨国平)昨日,一名交警在纠正违章时,遭到违章者及其家人围攻。目前,违章者已被处以拘留10天的处罚。

  昨日8时45分许,在方庄桥西南角,丰台交通支队方庄队交警王卫华正在值勤,看到一辆车牌号为京GDS430的兰色奥拓在直行车道向右违章转弯,就上前拦住,示意司机下车接受处罚。这时从车内下来4个人,司机是个年轻小伙子,此外还有一个女孩,一对夫妇模样
的中年人。4人对处罚不服,指责王卫华管得太宽。王卫华没吭声,开出了罚单。

  他刚想转身离开,突然遭到4人围攻。几分钟后,其他警察赶到,王卫华才从4人的包围圈中得以脱身。

  当时,警用头盔已被打得坑坑洼洼。王卫华被送到附近医院后,诊断结果显示:左面部血肿、鼻腔出血、右脸被抓伤、右手被咬伤。

  据了解,违章司机姓刘,家住宣武区南纬路。其他三名打人者分别为其父母和女友。

  昨日下午,丰台警方已对刘某处以拘留10天的处罚。

  相关专题:交警该不该暗中执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