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只有年轻才和春天一起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6:3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都是花甲之人,别人看起来年轻我也能60岁老太割了个双眼皮记者 王娅青

  本报讯见到亲家老两口年龄和自己相近,但看上去却比自己年轻了一二十岁,家住文博花园60岁的马女士决心做美容。但医生说她血压高不适合做,为了能使自己变年轻,马女士开始吃降压药来降压。

  马女士说,以前上街经常收到美容方面的宣传单,但她并没有留意。今年年初,亲家夫妇俩专程从上海来看她,两人的年纪和她差不多,也是60来岁,可看起来却只有四五十岁。看看他们年轻的面孔和自己这张苍老的脸,马女士既羡慕又郁闷,一打听原来对方做了美容,她就有点动心了。后来,女儿觉察出了母亲的心思,鼓励她去做美容,这让马女士更坚定了做美容的决心。她和女儿一商量,准备实施割双眼皮、去眼袋、做拉皮等一系列手术,以使自己重新焕发青春。

  可到美容院一检查,医生说她有高血压,做手术一激动,血压就容易升高,会影响身体健康,建议她别做。但是马女士做美容的决心很大,为了安全起见,她开始服用降压药。

  降压药从春节开始差不多服用了近两个月,马女士的血压终于降了下来,于是她到医院做了美容,看着这张年轻了10岁的脸,她打心眼里高兴。经常被喊“奶奶”原是白发作怪染一染头发,变化特别大记者常佰军实习生 李含

  “我看上去也不老呀。”这几天,家住郑州市北环路116号院的王女士心里老是犯嘀咕,就因为头发有点少白头,院里的孩子见了她,老是喊她奶奶,弄得她心里很不舒服,于是,王女士走进美容美发店,将白发染成了黑发。

  院里的小孩子一见到王女士路过,大多都会热情地喊她“奶奶”,尽管有些熟人看到了,都会教孩子说,喊错了,应该叫“阿姨”,但王女士还是感觉不自在。

  前天,院里一名孩子一见到她又叫起了“奶奶”,孩子的妈妈慌忙走上前去向她解释说,尽管他们家孩子年龄小,但是非常爱说话,只要见了白头发的妇女就会跑上去喊“奶奶”,提醒王女士别介意。王女士这才弄明白,为啥院里的小孩子见了她经常喊“奶奶”,原来是自己的白头发惹的祸。

  前天下午,王女士走进了东风路附近的一家美容美发店,将一头白发染得乌黑,还专门在店里办了一张美容卡。头发一染她看起来还真是年轻了。线索提供李先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