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泽县: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29 燕赵晚报

  本报讯(王静李健王建中刘旷军)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深泽县委积极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走向基层,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每一个党员都要真心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用具体行动来检验新时期党员的先进性标准。”县委书记聂英武一语道出了全县党员的心声。

  时下正值春耕生产大忙季节。针对群众反映的部分农资价格上涨、一些商贩出售假冒
伪劣商品,严重影响农民切身利益的问题,县物价、工商、质监等职能部门执法人员,对全县所有经销农资的门市、摊点的各种品牌农资按标准统一明码标价,对3家经销户待售的标识不符合规定、涉嫌存有产品质量问题的2000公斤化肥依法予以封存。同时,县公安局还打击、查获盗窃农业设施和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的违法案件4起,确保了春耕生产的安全,保护了农民的利益。

  县城居民用水及因磁河上游污染造成的部分村庄饮水问题是当前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来改善群众吃水难。县水利部门多方跑办,现已争取人畜安全饮水、滹沱河北大堤路面维修和疏浚项目3个,落实资金198万元。水利部门干部职工经对群众开展细致入微的思想工作,县城供水工程项目前期的征地拆迁已经基本完成,正准备正式施工。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就医难等问题,县交通、税务、卫生等部门,在各自系统内部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所有党员将“党员示范牌”佩戴胸前,接受群众监督,向社会公开承诺不收“人情税费”、不收“红包”等,并制定了严格的举报、惩戒措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