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明节遇上了好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58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各地都是春光明媚的好天气。

  连续好多天时阴时雨的天气昨天终于彻底放晴了,春风轻拂,温暖舒适,榕城有许多市民趁着周日休息提早去踏青扫墓了。

  据省气象台昨日傍晚发布的天气预报,今日全省天气晴到多云?熏凌晨全省各地市的部
分县市有雾。5日,全省天气多云,南平、三明两市的部分县市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6日,全省天气多云,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四市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各地市的局部县市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日全省沿海东北风6~7级?熏阵风8级。今天夜里起到6日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

  福州市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称,福州市区今天晴到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和昨天差不多,早晨最低气温13℃,午后最高气温23℃。5日多云。6日多云转阵雨。厦门今日也是晴到多云天气,14℃-22℃,明天天气不会有明显变化,但后天将转阴。

  明天是清明节,是民间传统的扫墓祭祖的日子。天公善解人意,送给我们一个晴暖的好天气,便于大家到野外活动。不过,记者在此给读者朋友提个醒:以往清明节森林火灾时有发生,多因烧纸钱放鞭炮而起。所以,在野外扫墓时请您务必注意用火安全。(来源:记者闻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