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新做熟食还没卖出 13岁儿子尝后中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45 新文化报

  本报通化讯(记者娄志广)4月2日晚,通化市一名男孩吃了熟食后头晕、呕吐,全身抽搐不止。据医生初步诊断,孩子所吃的熟食中含有亚硝酸盐成分,导致孩子中毒。次日4时许,孩子心跳停止。

  这名男孩13岁,父母是个体熟食加工用户,做熟食需要加食品添加剂,因添加剂中含有亚硝酸盐,而亚硝酸盐又与食盐相似,所以导致了误食。

  通化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亚硝酸盐与食盐相似,家中存有亚硝酸盐的用户一定要对其标有醒目的标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