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守候6天5夜 一辆破车钓出收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0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日前,中山桥派出所民警通过6天5夜守候,终于顺藤摸瓜揪出购买赃车的市民和收赃嫌疑人。此举令失主深受感动,他说:“我怎么都没想到,民警们会这么关注一辆被盗自行车。”

  3月24日,家住浦口的王某意外地在中山码头的停车场内发现了自己二十几天前在浦口轮渡码头被盗的自行车,虽然自行车比较破旧,但王某还是很兴奋,随即拨打了110报警。
中山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并没有急于将车归还给王某,他们与王某商量希望他能将车“暂借”给民警“钓”出偷车贼。

  随后,民警与保安们轮流值班,便衣守候嫌疑人的出现,而这一守就是5天!失主王某深受感动,他说:“看到你们为一辆破车没日没夜地守候,我真过意不去了。”不过,民警们没有放弃。3月29日上午8时许,一名女子终于来推这辆车了。便衣守候的民警立即上前,出示证件后将该女子“请”进了派出所。经查,该女子叫张某,是浦口区人,她说这辆自行车是她20多天前在浦口区的一家收购站花30元钱买的。民警随即顺藤摸瓜,于当天晚上将收赃嫌疑人、收购站的老板杨某带回派出所,最终搞清了这辆旧自行车的来龙去脉。

  民警守候6天5夜 一辆破车钓出收赃人

  作者:钟晓敏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