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瘾君子拉妻下水保婚姻 妻子以贩养吸终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11 龙虎网

  【龙虎网讯 】 因为害怕妻子和自己离婚,一名瘾君子就设陷阱让妻子染上毒瘾,然后一起吸、贩毒。

  前年8月,到深圳打工半年的韩某回到了南京。尽管他没有带回什么钱,但妻子张某和14岁的女儿仍很高兴。没多久,张某发现丈夫竟然在吸毒。在妻子的一再追问下,韩某讲述了在深圳打工时染上了毒瘾。

  为了女儿,张某强忍痛苦原谅了丈夫。但韩某却戒不了毒,怕妻子翻脸闹离婚,韩某就设下了毒陷阱。有一次,当妻子为女儿考了全班第一高兴时,他递给妻子一支烟:“女儿这么争气,我们该庆祝一下,你抽根烟给女儿看看,样子一定很漂亮。”在丈夫的一再劝说下,张某就接过烟吸了几口。此后,丈夫又以种种借口给她抽这种烟。张某每次抽烟后都有一种飘飘欲仙说不清楚的滋味。她觉得很奇怪,丈夫告诉她这种烟里是加了海洛因的。此时,夫妻俩都染上了毒瘾。为了弄钱吸毒,他们开始贩毒。没多久,韩某就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劳教。此后,张某为了吸毒,就和一个毒贩子姘居,还因此染上了性病。

  瘾君子拉妻下水保婚姻 妻子以贩养吸终被捕

  作者:赵南兴 孔爱良 刘永宁 高文玉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