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贩占道经营豆腐摊堵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雅薛雯)“门才5米宽,他们摆的桌子就有4米长,叫人咋进门?”近日,一位北关向荣小区的居民反映小区西门处常有些摊贩占道经营,有一家卖豆腐的摆了两张桌子,直接把门口挡住了一多半,居民进出大门,只能在摊贩中间绕来绕去。

  3月30日中午,记者走进向荣小区北门,由此向右拐,一直到小区西侧大门,道路两边都摆设着各种摊点。紧挨着西门内侧,小卖铺老板把货品搬出门来,床板那么大的“柜台”
径直摆上路。大门外左侧有一家豆腐摊生意很红火,摊主直接在大门前加了两张桌子。大门大概5米宽,可两张桌子一下子就占去了4米,进出大门的居民只能从左边绕过豆腐摊,再侧身经过一家牛奶摊才可以进门。一位大妈告诉记者,门外两侧的门面房全是餐馆,每天到中午、晚上吃饭时间,每家都会把桌凳摆上人行道营业,地面上扔满了卫生纸、塑料袋。“有几家饭馆门口的地面又黑又油,脏得没法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