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骏马麦田“踏青”寻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骏马麦田“踏青”寻主(图)
  马的主人在哪里?黎娜海鹏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张菲菲谢思鹏)昨天上午,长安区兴隆乡里杜村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匹脱缰的棕色骏马先是在村街道“闲庭信步”,后来又跑到附近的麦田里“踏青”,引来众村民追逐。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那匹骏马正在麦地里来回溜达,它体形健壮,头上还套着缰绳,因此,可以断定它不是一匹野马。当看到有人靠近时,这匹马腾起四蹄,转眼间就在百米之外。

  据村里的一位老人说,早上5点多,村民们就发现这匹脱了缰的马在村子里来回跑动,于是20多个年轻人一起出动想把它围住,但是这匹马性格刚烈,众人根本无法靠近,这匹马怎么也不走,就是在村边来回转悠,这几年,附近几个村都没有养马的。众村民希望骏马的主人赶快将马牵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