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名男子绑架欠债人逼债 脱光其衣服浇热水折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一名被折磨了4个小时的人质,昨日凌晨被警方解救。

  当日凌晨5时许,武汉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电话,称东西湖区将军路上一家旅社里传出“救命”的声音,电话随即挂断。

  警情传至东西湖区李家墩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将军路,对10多家旅社逐一清查。5时48分,在一旅社内,发现一客房内4名男子神色紧张,民警当即将4人带回派出所。

  经审查,呼救声正是他们中的一人发出的:汉南区纱帽镇江某等3人,将江汉区居民邓某强行带至旅社拘禁,逼迫邓某偿还债务,对邓某拳打脚踢,还脱光邓的衣服,用热水浇,折磨了4个小时。

  警方将江某等3人拘留并作进一步审查,邓某安全回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