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肯德基今推泰妃椰奶蛋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39 法制晚报

  自称:新品推出与苏丹红事件无关 5月还可能有新品推出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鑫)今天上午,肯德基推出了新品泰妃椰奶蛋挞。肯德基否认新品推出与苏丹红事件有任何联系 。

  今天上午,记者在肯德基前门店看到,不少消费者都购买了新上市的泰妃椰奶蛋挞尝
鲜。该蛋挞售价4.5元一个, 盒装售价23元,如果顾客愿意还可与葡式蛋挞拼装出售。对于新品推出,肯德基公关部人员表示与苏丹红事件没有任何关系 。“推出新品是按照总公司要求,与往年比也是符合进度的,并不是受了苏丹红的影响。”这位工作人员同时表示,肯德基5 月还可能有新品推出。

  据肯德基一位销售人员讲,一般肯德基推出新品会间隔两到三个月,而此次推出的新蛋挞与之前的新奥尔良汉堡的间 隔的确有点短。

  据悉,肯德基周末促销引来大批顾客回流。肯德基一位销售人员称,仅通州店一家周日就卖出了1000多对香辣鸡 翅,而全市的销量目前正在统计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