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仅因几句玩笑话 六旬翁竟将十龄童男孩打出脑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41 水母网
仅因几句玩笑话六旬翁竟将十龄童男孩打出脑浆(图)
  水母网4月4日讯(特派记者姜磊摄影报道)仅仅因为几句玩笑话,一名六旬老汉竟然用砖头将同村一个10岁男孩砸成重伤:颅骨粉碎性骨折、尺骨骨折。昨天上午,记者前往莱阳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受害男孩丁丁(化名)。

  躺在病床上的丁丁左脚插着输液管,头部、脸部伤痕累累,右臂骨折,缠着厚厚的绷带,情绪起伏很大,不时哭闹。为避免给丁丁造成精神刺激,他的大伯徐喜东将记者拉到病房外,回忆了事情经过。

  3月27日(周日)上午9点半,丁丁与小伙伴们在南关村内玩耍。期间,遇到同村老汉张成寿,孩子们与他疯闹了几句,惹得对方不满。张成寿随即追打孩子,孩子们一起跑进丁丁家。次日6点20分,丁丁背着书包上学。走出家门60余米,被埋伏已久的张成寿拽住耳朵拉进一条小胡同内痛打。6点30分,村民徐某外出时发现屋后躺着一个满脸是血、不省人事的丁丁。徐某大声呼救,并立即打开其所背书包,从课本扉页上得知小男孩的名字。恰巧,丁丁的一名同学路经此处。6点45分,丁丁的父母、亲属赶到事发现场,将垂死的丁丁紧急送往中心医院。

  主治王医师告诉记者,丁丁被送进医院时,颅骨粉碎性骨折、少量脑浆外溢,右臂尺骨骨折,情况十分危险,经手术和近一周精心救护,病情已被控制,尚需观察治疗。

  事发当日,莱阳警方依据丁丁小伙伴们提供的有效线索,立即将张某擒获并予以刑事拘留。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事正待进一步处理,本报将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