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午秀水查出大量假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47 法制晚报

  工商:“便衣”先摸底锁定目标再奔老巢市场:望风探子先报信广播再通知打假

  朝阳工商称除秀水外雅秀、雅宝路地区、佳亿市场也将被列为检查监管对象

  本报讯(记者王晓荃)今天上午,朝阳区工商分局组成30多人的执法机动队,对新秀水市场展开了一次大规模的检 查。

  上午10时,由30多名执法人员组成的执法机动队从朝阳工商分局出发,直奔秀水市场。先于机动队到达的建外工 商所刚抵达秀水市场,门口立即有一批望风的探子冲进了市场给市场里的商户通风报信。朝阳工商分局市场科科长面对这种现 象表示,这种情况不可避免,目前还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但是在执法队出发之前,已经派出了便衣先行探路,并锁定了几个 重点目标商户进行查处。

  10时20分,执法机动队到达秀水市场后,兵分五路,直奔各层已经由便衣摸好底的摊位而去。

  前往地下一层的其中一组一下楼就直奔0039、0041等摊位,并在摊位上查出了假冒阿迪达斯、耐克、彪马等 品牌的鞋子。记者注意到,当工商进入市场后,市场的广播随即响起,提醒市场的商户注意不要销售假冒商品,一经发现,市 场将对销售假冒商品的商户进行处罚。

  截至上午11时,记者看到被工商抄到的假名牌物品有衣物、鞋子等。据初步统计,共查获服装600余件、手表200 余块、鞋子数十双。而很多商户没被查到,在工商离开后,商户把一些货物藏在皮箱和编织袋中从别的门“逃跑”。

  据朝阳工商分局市场科介绍,工商分局还将对区内其他几个重点服装和小商品市场如雅秀、雅宝路地区、佳亿市场进 行检查监管。

  摄/记者张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