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QQ聊天话不投机 网上“口水战”变成“血刃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7:00 新华网

  几个网友在网上聊天时互相恶骂,结果“口水战”演变成一场发生在网吧门前的持械“血战”,恶斗中一人腹部被扎破后肠子流出,另一人脸被砍裂、左手掌被砍成骨折。昨天记者从东城警方获悉,涉嫌寻衅滋事的赵林、李新等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7日,22岁的赵林在家里化名“爱谁谁”上网用QQ聊天,在网上遇到一个名叫“梅子”的女孩和她的男友。双方在聊天时话不投机,互相对骂起来。赵林恼火之余向“梅子”
挑衅道:“你信不信,我不出10分钟就能找到你们!”“梅子”回击:“你要能找到我们,我就服你!”赵林熟悉电脑操作,他用某种软件查出“梅子”用的电脑所在位置,打电话叫来“哥儿们”李新,二人带上砍刀、棒球棍骑上摩托车风驰电掣地向东城一胡同内的网吧奔去。

  赵林二人到达目的地后,李新埋伏在胡同口,赵林一人怀揣砍刀向网吧走去,在里面找到了18岁的“梅子”和她的男友章迅。赵林说:“你就是梅子吧,咱们出去说事!”三个人拉扯着走到网吧门口相互恶骂,赵林揪着“梅子”的头发往胡同口走,章迅当即冲上去和赵林扭打起来。

  赵林掏出砍刀要砍章迅,冷不防被“梅子”一把推倒在地,体重200斤的胖子赵林仰面朝天倒在地上,一时没爬起来。身高1.6米、瘦弱的章迅毫不示弱,从身上掏出一把匕首,照着赵林的肚子猛扎一刀。赵的腹部当时就被划出一道长20多厘米的伤口。这时李新拿着棒球棍也从胡同口冲过来,挥舞着上前加入混战。赵林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举起砍刀劈头盖脸地向章砍去,章迅的左脸从颧骨到嘴唇被砍刀砍中,左手掌被砍成骨折。章气急败坏举起匕首乱舞,割伤了李新的腿部。因赵林受伤较重,连肠子都流了出来,便叫上李新逃往医院。此时章迅也因失血过多而休克被送往医院。

  这场血战可谓两败俱伤,赵林的腹部被缝了70多针,而章迅左脸被砍成皮裂伤,左手小手指、肌腱被砍断无法运用自如。东城刑侦支队接到报案后,经侦查发现赵林和李新有重大作案嫌疑,于3月30日晚9时许将二人在各自家中抓获,并从赵家起获了砍刀、棒球棍。(文中人名均为化名)(北京晚报/记者王蔷 通讯员张朝刚)(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