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薇遭遇“冷热两重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9: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赵薇遭遇“冷热两重天”(图)
  本报讯昨天,影星赵薇穿行于古城西安,出席记者见面会、新专辑签售会,还忙里偷闲到电台做了回嘉宾。令赵薇和经纪人没想到的是,媒体和歌迷对她的态度竟有天壤之别,从见面会的冷清到签售会的火爆,最终不得已“落荒而逃”,赵薇不由地借题发挥:“西安的天气真怪!”

  见面会上几乎无人提问

  昨天中午,赵薇准时走进记者见面会现场。神采奕奕的她头扎马尾辫,身穿橘红色衬衣和蓝牛仔裤,比前阵子瘦削了不少,那双招牌式的眼睛也显得更大了。打了声招呼后,主持人让众记者自由提问。几十家媒体的记者面面相觑,谁也不愿发问。见此情景,赵薇急道:“你们提什么问题我都可以回答。”正尴尬着,一位老兄打破僵局,礼貌式地问了问她的近况。赵薇笑答:“新版《京华烟云》刚刚拍完,我扮演的姚木兰又是个勇敢叛逆的角色,这是我时隔四年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我眼下的主要工作是宣传新专辑《飘》,我觉得这张专辑比第一张《爱情大魔咒》在曲风上要成熟一些。”答完,赵薇又热切地看着大家,但又是长时间的冷场。不得已,赵薇经纪人宣布见面会收场。记者注意到,“小燕子”原有的调皮活泼劲在赵薇身上几乎荡然无存,其刻意做出的淑女状又很难取悦于人,加上眼下缺乏夺人眼球的作品,赵薇风头自然不比以前了。

  歌迷爬树上杆争睹小燕子

  记者在西安图书大厦见到的却是另一番情景。成群结队的歌迷蜂拥而至,大厦门前广场被挤得水泄不通,歌迷高举着赵薇新专辑、捧着鲜花、挥舞着“赵薇我们爱你”的心型标牌,焦急地等待偶像的到来,不少中年妇女以及七八岁的小孩子也加入到追星的队伍中,许多歌迷不顾危险竟爬到树上和电线杆上。原定下午2时开始的签售会不得已提前半小时开场。为了看赵薇一眼,有的歌迷拼命往前挤,警察和大厦保安费力地维持秩序,几位忙着给赵薇拍照的歌迷丢了手机,从湖北来西安的张先生在混乱中被人偷走钱包,里面还有身份证、银行卡,气得他直嚷:“追星的代价太大了!”

  面对混乱场面,见多识广的赵薇泰然自若,只是埋头苦签。但只签售了20多分钟,便被告之要收摊。“还有这么多没签呢!”赵薇睁大眼睛。“赶快撤,否则控制不了局面啦!”赵薇不得已站起身,向万余歌迷招手致意,引来山呼海啸般的呼应,赵薇随之“落荒而逃”。(据《西安晚报》)(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