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食客吃霸王餐大闹餐馆 追到医院打死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2: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蒋莉) 2004年7月30日的晚上,金成洙、申哲浩等一行五人在白云区“××韩国料理店”吃饭,饭后他们以2元钱、5元钱两次埋单不成,竟将饭店老板打伤。老板被送入医院后,再次遭到这伙人的殴打,终抢救无效死亡。昨日上午,金成洙、申哲浩涉嫌故意伤害罪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堂。

  大吃一顿2元钱埋单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4年7月30日晚,金成洙、申哲浩等一行五人在白云区“××韩国料理店”吃饭。饭罢,几人叫服务员过来结账,金却称“没有钱”而未付账;稍后,金等再次唤来服务员,这回拿出5元钱,服务员没有收钱,走开了;不久之后,金等人第三次叫服务员结账,这次他们拿出的是2元钱!

  面对这样的“结账”,服务员只好拒绝收钱。与金同行的许某开始闹事,拿起饭店的杯子、碟子就开砸!料理店厨师兼老板韩某阻拦不成,还遭到了殴打,韩寡不敌众,慌忙之中拿起一把“雕花”用的水果刀,刺了金成洙的胸口一刀。

  双方乘同一的士赴医院

  双方都受伤了。接下来,老板韩某和金成洙却坐上了同一辆赶赴医院的的士。

  对此,金成洙在庭上解释道,韩老板受了伤,所以他送韩去医院看病是理所应当,还一再表明确实是韩老板“自己上车的”;而韩老板的母亲郭某(本案目击者)则在供词中称,韩是被申哲浩等人“拉上车”的,这是“挟持”。

  到了医院,事情还没完。已经一身是伤的韩老板在医院继续遭到殴打,最终因头部遭受重力袭击,抢救无效而亡。

  昨日庭上,金成洙“理直气壮”地否认了全部被指控的罪行,与金一同上庭受审的申哲浩也多次声称自己“确实没有打过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