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裤腿竟藏三千摇头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裤腿竟藏三千摇头丸(图)
  警方查获的数千粒摇头丸。记者高雅摄本报讯(记者张小乙实习生杨小刚)为了牟取暴利,毒贩将2923粒摇头丸、100余克K粉等毒品,绑在腿上乘火车从广东运至我市。2日凌晨2时许,当他们在火车站接头时,被埋伏在此的我市缉毒警全部抓获。此案也是我省近年来破获的最大一起贩卖新型毒品案。

  放长线“钓大鱼”

  去年3月中旬,市公安局缉毒支队二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将绰号为“大哥”的嫌疑人刘某(吉林省辽源市人)纳入侦查视线。经摸排获悉,刘与其同乡柳某相互勾结,在我市多所娱乐场所贩卖“摇头丸”。二人的毒品“货源”均来自广东等地,警方于是放长线“钓大鱼”。

  3月22日,刘、柳二人通过张某(女,18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认识了广州毒贩史鸿涛和“阿权”(在逃),并从“阿权”手中以每粒25元的价格,购得“摇头丸”1000粒,窜回我市兜售。刘某嫌质量不好,便与史某联系换“货”。

  毒品缚腿乘火车

  3月28日,在刘的指示下,柳某携1000粒“摇头丸”赴广州“换货”。由于毒品数量过大,柳某一人难以胜任,刘遂将女友薛某遣至广州。他们以每粒36元的价格,再次从“阿权”手中购得“摇头丸”2923粒、冰毒20余克以及K粉100余克。回来时,毒贩史鸿涛随同送货,为了安全,他们将毒品分别绑在3人的腿上。

  4月2日凌晨,当3人携带毒品到达我市火车站与刘某接头时,被二大队民警当场抓获,缴获所有毒品。

  就在破获此案的前几日,二大队民警还根据群众举报,将贩卖海洛因的犯罪嫌疑人薛怡、石富强二人抓获,查获海洛因500余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